公安要闻
离石区公安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月活动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4/11/6 10:33:58

 

为充分遏制冬季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和安全事故高发态势,确保离石区年终岁尾社会治安稳定,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离石区公安局按照市局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创新宣传方式,扎实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月活动。

一是在世纪广场开展了大型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的自防意识。

二是通过与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的沟通协作,充分利用公司短信平台,向全市居民定期免费发送安全防范短信,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更加了解安全防范知识。

三是专门印制了防短信、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单发放到社区、学校、网吧、工地等重点场所,大力宣传安全防范常识。

四是积极筹办警营开放日活动,主动邀请一批关心公安事业的社区居民群众、行风政风监督员、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群众走进公安机关,了解公安工作,体验民警生活,促进良性互动。

五是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及时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宣传防范常识、典型案例等,进一步传播公安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