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忠诚铸警魂——“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7/7/4 10:31:15

 

      6月30日下午,由柳林县公安局主办、柳林县电视台、文工团、柳林县“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协办的忠诚铸警魂——“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在柳林县电视台直播大厅举行。柳林县公安局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及局机关部分民警观看比赛,柳林县广播电视台记者现场进行了跟踪报道。

此次演讲比赛,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各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撰写演讲稿,制作背景音乐和PPT,加深演讲效果。比赛以脱稿演讲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感受,讲述自己的入警心声,以及个人对争做合格民警、合格党员的追求,展示公安民警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行动,全面反映柳林县公安局民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讲中,各位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诠释了共产党员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生动展现了我们柳林公安民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忠诚本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景感人至深,赢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有归属。为活跃赛场氛围,比赛期间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还精心组织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全局民警较高水准的文艺才华。

颁奖结束后,柳林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文奇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柳林县公安局迎接挑战、奋力前行的基础之年,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都前所未有。当前,全局上下正积极投身于“正警肃纪、忠诚担当”纪律作风大教育大整顿、“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1+8+2、夏秋攻势“打黑除恶、清痞铲霸”等专项活动,工作极其繁重,恰逢其时,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向全县人民展示全局民警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是战前的一次“大检阅”、“大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