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中阳县公安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中阳县公安局    时间:2017/11/2 16:01:02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中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有计划、有步骤、多措并举地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1030日上午 ,中阳县公安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务副局长钟连山组织全体民警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并就全局上下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逐一开展研讨发言,讨论贯彻意见。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也为公安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跟给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创造了新机遇、新条件,提出了新课题、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普通民警都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中阳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党员领导干部树立标杆率先学,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学,各警钟部门、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重点,把握好学习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着力提升学习效果。全体民警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特点,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工作推进措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迅速转化到推进落实公安工作的各项措施要求上来,转化到每位民警的自觉行动上来。三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百千万”活动、“1+8+2”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相结合,全力用学习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用各项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的成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目前,中阳县公安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轰轰烈烈地推进,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