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汾阳交警开展“五一”交通安全大提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8/5/7 10:13:41

 

随着“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辖区人流、车流量逐渐增多,为确保五一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4月29日,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来到市文化广场开展了“畅行中国,交警同行”五一交通安全大提示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示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不文明驾驶陋习,为警民携手共保“五一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奠定了基础。

宣传活动中, 民警通过散发传单、摆放事故展板、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标语等形式,提醒广大驾驶人“五一客流增加,千万不可超员超速、危险驾驶,一定确保乘客与自身的安全,倡议广大交通参与者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告别交通陋习,形成人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