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柳林县孟门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度推进会 陈鸿志涉嫌有组织犯罪集团4名涉案村干部被当场依法刑事拘留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18/8/9 8:07:15
 

87,吕梁市柳林县孟门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度推进会,孟门镇党委政府、村支两委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陈鸿志涉嫌有组织犯罪集团涉案的柳林县孟门镇原车则坂村党支部书记王兴、孟门镇石安村村委主任李常军、孟门镇王家焉村党支部书记车逢芝和孟门镇郝家塔村村民郝玉平4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当场依法刑事拘留。

陈鸿志涉嫌有组织犯罪集团案件是一起性质极其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影响十分巨大的涉黑案件。为彻底摧毁陈鸿志犯罪集团,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集团所有参与者主动投案自首,坦白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对对抗调查、顶风作案的将严惩不贷。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主动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行为。

吕梁市公安局

201888

关于检举陈鸿志犯罪集团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近日,公安机关侦办的陈鸿志涉嫌有组织犯罪集团案件在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下,侦查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李建忠(凌志集团副总)、陈杰(柳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白阳平(凌志集团安保处处长)、王兴(孟门镇原车则坂村党支部书记)、李常军(孟门镇石安村村委主任)、车逢芝(孟门镇王家焉村党支部书记)、郝玉平(孟门镇郝家塔村村民)等十多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为彻底摧毁陈鸿志犯罪集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19903557024 樊警官

03584047003

19903557025 张警官

长治市公安局

2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