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吕梁市公安机关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19/1/22 16:37:43

 

110日上午,吕梁市公安局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放置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安全手册、宣传小礼品等方式提醒广大市民提高防盗、防骗等安全防范意识。公安民警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并为市民讲解“110”报警中心的服务宗旨、主要职能、在拨打报警电话应注意的问题,同时宣讲了110职责权利边界,如何正确使用110以及误报、谎报110警情的危害。

活动当日,共摆放展板22块,发放宣传资料15万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填写问卷调查500余份,受到了群众广泛欢迎。

活动期间,全市13个县(市、区)公安局在辖区大型广场、商场、企事业单位、学校同步组织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