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中阳县委第九轮巡察常规一组向县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中阳县公安局    时间:2021/7/13 15:19:19

624上午县委第九轮巡察常规一组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侯利明、巡察组组长刘应文,成员武静萍出席反馈会议,并向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提出整改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续澎齐就做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侯永清主持会议。

根据县委第九轮巡查工作部署,2020119开始县委第九轮巡察常规一组公安局党委进行了巡察,巡察组紧扣职责使命,运用多种方式,强化监督检查,有效发挥了巡察监督作用。

侯利明强调:县公安局党委扎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断推进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履行职责使命,为我县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压实整改责任,既要立足治标落实“当下改”的举措,也要着眼治本形成“长久立”的机制,在真抓真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做文章,把巡察整改的成效体现在服务群众、推动工作上,为瞄定四县目标,打造五彩中阳,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续澎奇表示:公安局党委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公安局党委有决心、有信心,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公安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向县委政府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公安局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