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全市公安机关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了因降雪天气导致市辖区部分路段受阻滞留车辆的全部正常通行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12/11/17 23:12:30

119晚至1110日早晨,吕梁辖区大部分出现雨雪天气,吕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立即进入道路交通二级应急预警响应状态,快速启动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交警部门派出应急队伍对辖区重点路段、国省道进行交通疏导。各级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疏导。9日下午,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郭丙福带领支队应急二分队与岚县交警、公路等部门人中赶赴313省道大沙壑路段,通过铲雪、抛撒融雪剂、推车、帮助修车等措施疏导交通。

经过市、县两级公安交警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公路、交通、路政等部门的密切配合,截止1110日中午,吕梁辖区313省道大涉壑、340南阳山等重点路段因大雪导致滞留的过往车辆全部正常通行,道路交通恢复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