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汾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进行禁毒宣传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3/3/29 18:41:19

为更好地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能力,2013326日,汾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汾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山西法制报汾阳记者站、辰北派出所深入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向广大师生进行禁毒宣传。活动现场,禁毒大队民警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板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民警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毒品知识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毒品的危害。然后,在学校学术报告厅,组织广大师生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片《与死神共舞》,影片中吸食合成毒品后的真实案例,对广大师生产生了极大的震撼。在观影结束后的现场交流中,广大师生表示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加深了对毒品的危害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他们自身要远离毒品,而且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使他们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