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柳林县公安局治安二中队未雨绸缪,精心组织中高考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5/5/29 10:09:44

2015年高考、中考日益临近,为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祥和的备考环境和考试环境,柳林县公安局治安二中队从5月下旬开始,深入柳林县旅馆业及公共娱乐场所,全面开展中高考前的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柳林县公安局民警向每家旅馆均下发了中高考期间安全规则通知,要求旅馆业主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为每一位住宿考生提供良好的休息、住宿环境;同时对旅馆内部的安全设施、消防设备和实名登记系统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业主立即着手整改,并实行不定时跟踪巡检,直至完全整改。中高考期间,要求娱乐场所禁止接待考生,禁止制造噪音,影响考生休息。此外,柳林县公安局民警还对监考老师驻地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安全无事故。

截至目前,共检查旅店65家,娱乐场所7家,发放宣传通知单6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