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石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将延安街确定为“严管街”的征求意见书
发布:石楼县公安局    时间:2019/3/6 15:58:19

为了有效改善县城延安街道路交通拥堵的现状,根据石楼县委、政府的安排要求,拟将城区延安街作为我县的“严管街”进行管理。本着既要创造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又要兼顾民生底线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延安街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还是双向通行更切合实际;

二、延安街路边、门店前摩托车、电动车如何停放才能有序;

三、县委政府大门东西两侧50m内严禁任何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设置右转车道,是否合理;

三、若双向通行哪一处设置转弯掉头地点更为合理;

四、东风小学口东西两处临时停车场如何更好地管理和利用;

五、公交车如何停靠,既不影响通行,又便于群众乘车;

以上未说到的其他方面的建议。

此次集中征求意见活动从即日起,截止3月10日结束。欢迎大家对以上内容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可以在文后进行留言,也可以来电来信,尤其欢迎亲自到县交警大队办公室递交建议材料。联系电话0358—5726800,邮箱939309986@qq.com。

                           

                        石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