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李建文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穆志飞同志家属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22/3/1 18:40:22
    223,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李建文和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闫玉萍专程赴柳林县成家庄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因公牺牲的交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穆志飞同志家属,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2022
23,穆志飞同志在返回单位值班途中,因突发心肌梗死,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年仅31岁。公安部、省政法委、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作出专门批示,公安部政治部发来唁电,吕梁市公安局党委第一时间安排专人看望慰问穆志飞同志家属,组织相关单位妥善处置善后抚恤和家属安抚等工作。
    
慰问中,李建文仔细询问了穆志飞同志家属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评价了穆志飞同志的先进事迹,诚挚感谢穆志飞同志家属为吕梁公安事业作出的奉献和牺牲,代表市局党委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他鼓励穆志飞同志家属早日走出困境,积极面对生活,吕梁公安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关心关爱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工作,竭尽所能帮助家属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