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李建文深入吕梁医疗卫生园区调研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22/5/10 10:43:48
 

5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建文深入吕梁医疗卫生园区,就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副秘书长贾誉、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长刘亚楼、离石区副区长、离石公安分局局长王文奇陪同调研。

医疗卫生园区项目是吕梁市重点民生工程。在项目现场,李建文认真查看园区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施工单位在工程车辆运行、治安秩序维护等方面的需求。

李建文强调,公安机关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瞄准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快速处置,扎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和治安秩序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施工人员监督管理,相关部门要做好说服劝导工作,确保附近群众和施工人员规范有序停放车辆,最大程度赢得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工程车辆正常通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规范工作流程,坚决不放过一个细节、不留下一处隐患,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用,促进城市品质和市民幸福指数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