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交口交警进企业开展“开车需谨慎·专注且慢行”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交口县公安局    时间:2020/11/24 16:48:56

 

为切实提高进城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交口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旺庄生铁冶炼有限公司对外来务工人员开展“开车需谨慎,专注且慢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近期本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警示进城务工人员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一盔一带”、醉酒驾、无牌无证、超载超速、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与严重性,教育务工人员要加强对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文明参与交通,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促进和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力保出行安全。

交口交警提醒广大进城务工者,为了出行安全,要按灯停走、按道行驶、按线通行、按位停放、按法驾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