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汾阳风和日丽——"警"色甚好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21/5/6 11:42:39
           汾阳公安,五一我在岗

春暖花开,岁月静好

特殊的节日里

汾阳公安

维护稳定“不松懈”

服务民生“不打烊”

五一劳动节

向每一位劳动者致敬!

安全排查不放松

  节日前夕,汾阳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全市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对全市景区、人流密集场所、宾馆饭店、寄递物流等行业进行场所安全检查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2021430日,汾阳市太和桥派出所民警与府学街快反分队在执行大风天气隐患排查整治任务中,发现市东正街一建筑物三层楼顶部一长约15米,宽约8米附着物金属制彩板悬在半空,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发现隐患后执勤民警立即与交警骑警中队联动,在现场拉设警戒线,劝导过往车辆行人绕行,并经走访联系到该单位负责人及时将该顶部彩板进行了安全拆除。

防控管打不松懈

  全市启动公安、武警联勤联动机制,执行巡逻、处突任务,加大对城区、广场、商场、景区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提升街面见警率;同时,紧抓"夏季攻势"严打整治有力契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稳定。

  202151日,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中心民警经一周锲而不舍追踪研判,成功在山西绛县将涉嫌帮信的吉某、王某等抓获并依法羁押。

服务群众不懈怠

  3个街面警务站展开密集式巡逻,将警力辐射至重点人流密集区域,与辖区派出所形成合力,加大服务群众警力投入和水平。

202151日上午,烈士陵园警务站接110指令,快速出警,赴峪道河镇寻找走失老人,历经1个小时分散寻找,成功找到走失一夜老人。

汾阳公安一直在您身边守护

致敬

每一位在节日里坚守岗位的人